close

小綠人.jpg

大步向前 乾一杯!

 

10/30去了南港展覽館,整體展覽場地的動線很寬敞舒適,由於都是品牌形象館,所以大多是成熟的商業作品

對於想要sourcing商品訊息的買家來說是個很好的媒合平台,有一些展示的技術概念也很不錯!

邊走邊看,中午還和朋友take a break去展場外一樓的義大利餐享受了優閒的午餐才繼續未完的參觀行程

用手機拍攝了一些我眼中看見的小視界,算是給這個行程留下些美好的記憶! 

 

是圓不是圓.jpg

每個洞看見的世界都是不同的角度,
多一點 少一點
正一點 偏一點
左一點 右一點
亮一點 暗一點
是圓 也不是圓 
是一個 也是多個
所以 下次別說你看到的才對!

 

飛蝶.jpg 

陶版畫.jpg

破蛹而出的飛蝶  及   外面的世界 (我喜歡那幅陶版拓畫的優雅!)

 

  紫叢魅影.jpg 

紫叢魅影_2.jpg

 紫叢魅影_3.jpg 

這是一間展場公司在現場設置展示的效果,將monitor穿插在紫色的意象樹叢中

我將之命名為 "紫叢魅影"

 

LED流瀑.jpg

這是同一間展場公司在現場設置展示的效果,是LED燈瀑,現場看煞是閃亮迷幻!

我將之命名為 銀河水瀑

 

True color_1.jpg

 

True color_2.jpg

 True color_3.jpg

<TRUE COLOR>
紅 橙 黃 綠 藍 靛 紫
不論妳如何 變換 變幻
都不是妳原本的樣子
因為妳是最單純的原色
所以妳可以映畫出多采多姿的樣子

 

變形金剛.jpg

你是一部馳騁在風中的騎座 或是 主控在我的變形金剛?

 

遙控我自己_1.jpg

 遙控我自己_2.jpg  

前進一點 退後一點 

找到自己的定位點 就能遙控我自己!

 

環保 3RE.jpg

這也是一種環保,心靈環保~
Reuse:不要喜新厭舊,老東西和老朋友最懂你的需要!
Reduce:降低對物質的需求和慾望,妳需要的遠比妳想像的少!
Recycle:發揮你的創意和想像力,老東西也能重組解構出新風情!

 

大同電鍋.jpg

同樣的大同電鍋 經過投影
就呈現出千百種不同的樣子

就好像每個人軀體的分子結構都一樣
可是每個人內心投射出來的
都是每個人獨一無二的風格和樣子
沒有原因 因為 你 就是你

 

  儷影雙雙.jpg

我在妳心裡  映照出妳的樣子

妳在我心裡  映照出我的樣子

妳的影 就是我心中的影

我將之命名為 "儷影雙雙"

 

壓克力燈籠.jpg

脫掉了層層疊疊的外衣 我讓你看見我的心和我原來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