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d 1.jpg      

一個一個紅色的小圓錐
組合成一道巨大的紅色的牆
你 有甚麼想像?

  

red 2.jpg  

因為不外顯  所以更明顯
讓你更想一探究竟,享受窺探的快感!

 

red 3.jpg    

停 看 聽
才能親身經歷

 

red 4.jpg    

妳只是不斷地向前走 向上爬 卻總是低頭看
其實 如果你抬起頭
妳就會看見我 (在更高層的宇宙看著你內心的自我)

 

red 5.jpg   

近看 你會有 栩栩如生 近在呎尺地感受
但是 你就像是在黑洞裡 看不見外面的大宇宙

 

 red 6.jpg   

我挑了一個洞 我看到了可愛的卡通
我好奇
想尋找下一個洞

 

red 7.jpg     

這次
我看到的不是靜態的圖片 是動態的影片
可是 我總是來不及按下我的快門
畫面總是一閃即過
所以試圖捕捉到的  也只是瞬間的擁有

 

red 8.jpg    

我並不知道影片下一秒鐘的情節
但是
我無意中抓住了他向上跳耀的那一刻

 

red 9.jpg    

畫面快閃即過
連影像都是模糊的
我們的時間和生活 是不是也常常這樣過?

 

red 10.jpg    

The end
忙著拍照 忘了情節
最後才知道原來是Adidas的形象廣告片
沒預期結果 看到最後這一幕和這句話 卻有種頓悟的感動
太重視結果 太忽略過程 都是太過
不放棄等待 不預期結果 才有收穫
你可能挑到靜態圖片 可能挑到動態影片
你可能看到卡通 看到天空
人生 就像是萬花筒裡的幻燈片
有那麼多給你選擇
不論是無心隨機 還是 自有玄機
找到一個
停下來 專心看 用心聽
不必在乎我和你挑的 是不是同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