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ers for friendship!-1.jpg  

Ruby是我相識不久卻惺惺相惜的手帕交!她自己創業開了一間數位行銷公司,我非常欽佩她充滿陽光溫暖的氣質,欣賞她那顆堅韌又柔軟的心!她總是很有耐性地傾聽,無私地分享,理性地分析,幫助我釐清很多事情!包括最近有一個很有挑戰性的工作機會,她雖然希望我能成為跟她一起打拼的夥伴,卻也無私地要我評估考慮這個好機會!但是因為此時的我尚未找到自己未來的人生方向,所以我決定婉拒了!後來想到幾個朋友可能很適合這個職位,決定將朋友推薦給對方,也希望她們都能找到自己適合的舞台!

今天下午上完課以後,和Ruby約好一起開始了我們的油畫學習課程!她很開心地說,她一直想做的事,終於實現了!我也很高興有機會幫她完成這個小小的夢想!有時候,想做一些事情,卻常常缺乏一些動力,或是被更多Routine的事情給耽擱了!這時候如果有好友一起"相揪",互相鼓勵打氣,就可以在日常忙碌的行事曆之外,多完成更多小小卻開心的事情!

其實大家都應該學習,越是在這麼忙碌及充滿壓力的及生活中,越是該找到一點讓自己出走的時間和空間,享受只跟自己有關跟其他都無關的"當下"! 

結束油畫課程以後,我們散步到附近的Dan Ryan's,沒有平常擦肩嘈擁的人群,坐在高腳桌椅,點了薯條和飲料,聊很多事情,公事私事,天南地北,交心的好朋友,怎麼聊都開心!,不知不覺竟然聊到深夜12點多才離開!

離開餐廳時,桌椅都已經高立在桌面上,店內親切的人員還熱情地問需不需要幫我們叫計程車?

我問她營業時間到幾點?才知道其實十二點就打烊了,我驚訝他們竟然都沒有過來驅趕,就這樣默默地等我們離開,這家餐廳的員工的服務精神真是充滿人性!佇立在敦化南路大道邊十多年的Dan Ryan's美式餐廳,有著歲月的記憶,只可惜明年一月就要搬到信義區!離我家就不是散步可到的距離,心中真是有些不捨!

走出打烊的店,凌晨0點多,一個特別的晚上,兩個單身的好朋友,開車回家的路上,在寂靜的深夜裡,享受我們在車子裡的空間獨享的音樂,我感恩我一路上有許多交心的好朋友,心裡懷著感恩,向月色舉杯,為我所擁有的心友誼乾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